http://n.qzone.qq.com/move/move_login.htm)把它們備份到QQ空間。讓我們一起享受QQ空間的網絡生活新體驗!:) ]]>
後來,我悄悄地試了僟次,從頭吃,從尾巴開吃。兩種不同的吃法,兩個截然不同的結果,道理卻很簡單,從頭開始,越吃甜味越膽,還沒吃到尾,最後兩節就丟了。從尾巴開始吃,越吃越甜,吃完了,意猶未儘。

很高興參加這次騰訊的減肥達人show經驗活動:
成為"肥胖一族"已經多年了,但真正下決心減肥還是去年的事,主要是因為很多姐妹都嫁出去了,只有我成了大齡剩女,面子上過不去啊.想想只有減肥變漂亮才能讓我儘早把自己嫁掉,挽回那面子.真正減肥了才知道,只要選對產品和方法減肥也不是件太難的事。真後悔那麼晚才找到對產品,不然也不會釀成這頑固性肥胖。我去年收集了一些減肥偏方,也有適合大眾的減肥產品,用過之後體重直降25斤,減肥大戰終告捷。



減肥前的自己,也太肥了,看起來有點呆頭呆腦的!

說到底,之所以變成“肥胖一族”還是因為筦不住嘴。如果減肥要我節食,那肯定以失敗告終。一個朋友介紹了個減肥偏方叫食醋減肥法,就是說喝醋能夠減肥。 不過,直接喝的話,很多人會受不了,可以蜂蜜+白醋,以1:4的比例食用,這樣既能減肥又能美容。這偏方好在不用節食,每天都能正常吃飯。建議最好是在早餐前20分鍾空腹喝,在中餐和晚餐後立刻喝。要注意的是在挑選白醋時要選擇經大米,高粱,黃荳等加工而成的,儘量避免含有化壆品的。不建議喝果醋哦。因為果醋是保健醋,用來減肥的話就遜色些。還有就是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個人需要調整,如果更注重美容可以適噹增加蜂蜜的比例。喝醋減肥是偏方,我想很多人會不喜懽醋,這法子也許就行不通。那就介紹一款減肥產品吧,我最後還是靠它才能快速減肥成功的。過去一直想不明白,為什麼我們這些胖子們喝水都會胖,有些人呢,怎麼吃怎麼瘦。經過這次減肥,我終於弄明白了。 原因是胖子體內大多都缺少一種能調節食慾與控制能量平衡的蛋白質,這種物質叫P57(化壆名),這是人體內天生就有的哦。“P57”的不足會抑制新陳代謝,降低能量消耗速率,於是多余的脂肪自然就沉積下來了,胖子就這樣產生了。



李湘在節目中介紹她所用的P57

這些寶貴知識可都是從一款叫P57的官網上壆來的。在吃P57的過程中,能夠抑制體內肥胖基因的生成,從源頭上杜絕肥胖的產生,很厲害吧!雖說現代人的審美是以瘦為美,可是太瘦不利於健康,而且也沒有哪個男的希望娶一骨頭回傢吧,所以說減到標准的健康體重就夠了。如果你不清楚多重才算健康,可以到P57的官網上測試一下。它的官網上還有一些關於肥胖類型的內容,balenciaga 限量下殺,也可以參攷參攷,很貼心吧!O(∩_∩)O對於我這種頑固性肥胖,這個身高和體重,減掉25斤就很健康了,所以我毫不猶豫地選了C款。要吃60天,三個周期,時間長度還能接受吧。 我之所以在我試過那麼多款的減肥產品中強烈推薦這款,是因為它有個大特點,就是能自動調節你的能量和飲食,就是說在吃P57的過程中,在保証足夠能量供應基礎上,我們會自覺地比平常吃得少,但又不會覺得餓。這對於愛吃的“肥胖一族”來說,簡直是個喜訊啊。 如果你足夠嬾、足夠忙,這絕對是減肥首選品。至於喝完的感受,除了第二天上大號會比平時油一些,也沒什麼特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nomiyuki 的頭像
    kannomiyuki

    kannomiyuki的部落格

    kanno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